close

 

 

接下來是阿綱的賀文喔~

 

本文引用自 :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shomaru/32761272

P.S此文網址為無名小站,因之後無名小站即將關閉,此網址可能無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27Kyoko】「Ti Amo」–阿綱生日文
Ti Amo    10/14

 

27×Kyoko

 

『京子,如果有一天,我死了,我只要妳記得……Ti Amo!』

喔——伊——喔——伊——

【手術中】

「可惡!要是當初趕去救第十代首領就好了!」

「嘛!阿綱不會有事的!」

「澤田那傢伙敢辜負京子的話,我絕對不饒他!」

「……。」一陣寂靜。

那天,你因為戰鬥而受了重傷,雖然保住了性命,但……,

從此,你變得很虛弱。

每次我去照顧你,你總以一種虧欠的眼神看我,

我的心好痛,好痛……。

 

你被氧氣罩束縛著,看著你一天又一天的消瘦,

我的心,也跟著慢慢的憔悴……。

你望著窗外,那空洞的眼神,感染了整個彭哥列,

你也知道,再這麼下去,是不行的……。

你試著擠出笑容,但我們看得很心酸……,

我們努力的去鼓勵你,你也用眼神給予回應,

可是,為什麼上天要如此折磨你?

 

「澤田綱吉的某些傷是好不了的,沒有繼續惡化就該慶幸了!」

醫生語重心長的說。

 

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,正想著該不該告訴你。

 

你卻好像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拉著我,在我耳邊說:

「對……不……起。」你說得艱難,

          我聽的痛苦。

「……妳不該浪費時間在我身上,從一開始……妳就不該和我在一起,妳走吧!」

 

「我不要。」我強忍著淚。

我知道你根本一點都不想要我走,只是在逞強。

後來,你知道自己的傷好不了了,堅持要出院。大家只好順著你。

 

「最近第十代首領還是沒有開心起來……。」

「要怎麼樣才能讓阿綱開心起來呢?」

「嗯……,那個……,阿綱的生日快到了。」

大家看著我……。

「我們幫阿綱先生辦個生日派對吧!」

「嗯!我就是這個意思!」

「那就得趕快準備了!」

彭哥列難得如此團結。

你生日那天,是你出院以來最有元氣的時候。

「阿綱,生日快樂!」

大家突然衝進來,把你嚇著了。

 

接著,你突然哭了出來……,

 

「對……不起……,謝謝你們!」

 

大家都哭了……。

 

「哈伊!大家在哭什麼啊?

今天是阿綱先生的生日,應該要開開心心的啊!」

慶祝會結束,已經快12點了。

 

你早已經睡了,我則是在你的房間陪著你。

 

你突然醒來,叫住我。

「京子,如果……,」你坐了起來。

「如果有一天,我死了,希望妳不要哭,我只要妳記得一句話——」

「Ti Amo」

 

你微微笑,之後沉沉的睡了。

 

那天,你的生日成了你的忌日…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Ti Amo,ツナ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END

-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7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~夜~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