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耶~第一次段考結束了耶~

不過分數還滿悲劇的......

 

是說昨天和前天是里包恩和阿綱的生日耶!!

......我居然沒發文我對不起你們兩個阿~~~(磕頭)

然後我又懶的寫......

 

於是這次我就引用一下別人的吧~~

 

本文引用自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shomaru/34162821

P.S此文網址為無名小站,因之後無名小站即將關閉,此網址可能無效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【RB】「如果那時……」–里包恩生日文

如果那時……  10/13

 

R×B

※夏馬爾亂入注意。(夏:為什麼我是亂入?)

※白蘭現身有。

※大家一直吃便當(去死)

※里包恩視角

 

 

如果那時我判斷正確,今天妳是否會依舊在我身邊?

 

×

 

「我想……,還是分手吧!」其實一點都不想,不想結束這段感情。

對我來說,妳是最特別的。

「里包恩……。」妳什麼都沒說,等待著,等待我改變心意。

但我什麼都沒說,轉身離去。

 

我知道,妳的疑惑。

事情來得太突然,讓妳完全沒有心理準備。

對不起,是我太任性。

只不過,跟著一個受詛咒的小嬰兒,是不會幸福的……。

 

「里包恩……?你在發呆?」

「?」聽到自家學生的疑問,才發覺到自己的反常。

我也有恍神的時候?

「里包恩,這樣真的好嗎?你跟碧洋琪的事。」

「嗯。」壓低帽簷,輕輕地應了一聲。

真的好嗎?我不清楚。

已經有好幾天沒見到她了,不知道她現在過得好不好?

 

×(第三人稱視角)

 

另一方面,回到古城的碧洋琪正巧遇到在古城「散步」的夏馬爾。

「唉呀!碧洋琪美眉你就別再愁眉苦臉了,要是覺得難過的話,就投入我的懷……,喔噗!」

在得知里包恩和碧洋琪分手後,夏馬爾早料到碧洋琪會到這裡療傷。

「少囉嗦啊!夏馬爾。」

「真是的,這樣一點都不淑女呢!想想妳以前那可愛的模樣……。」

「關你什麼事?」

碧洋琪一點都不想遇到這個男人,一個好像很了解她的男人。

現在,她只想一個人靜一靜。

夏馬爾或許是了解到了碧洋琪的想法,他安靜了下來。

「他有他的考量。」

省去了一些推測的詞語,讓人覺得他好像知道隱情。

「什麼意思?」

「我不清楚,只是覺得他會這麼做一定有他的想法。」

這種沒有根據的直覺,碧洋琪似乎不太相信。

她陷入沉思。

 

 

×(里包恩視角)

 

最近的心神不寧是怎麼回事?

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狀況,為什麼?

最愛的濃縮咖啡,為什麼變得苦澀?

離開一個人原來那麼痛苦,妳現在好嗎?碧洋琪。

 

 

「里包恩?你有在聽嗎?」

「嗯。」隨便地回應了一下,其實剛才根本就沒在認真聽。

「我再說一遍好了。」

「算了,你自己決定就好,再說個一百遍也沒用。」因為我還是聽不進去。

「既然這樣為什麼你要跟碧……。」

「與她無關。」

 

 

我知道,是我太任性。

  

但和妳分開,是因為不想連累到妳。

其實,我很想妳。

想知道妳現在在做什麼、心情有沒有開朗一點?

  

對不起……。

 

「里包恩,現在暫時先別出去吧!外頭有大量的非73射線。」

「不行,我現在得出去一趟。」

為什麼妳要做傻事?

『喂!里包恩,碧洋琪她企圖自盡!』

夏馬爾應該是不會騙人的,而且聽他那口氣……。

真是個笨蛋。

 

×

 

「人呢?」很焦急,深怕有什麼意外。

夏馬爾比了比一旁的房間,示意要我進去。

緩緩打開門,只見妳虛弱地坐在床上。

輕輕地抬起頭,妳雙眼無力地看向我,接著,流下淚來。

「里包恩……。」

「別哭了,我不是來看妳了嗎?」

突然,感到一陣殺氣。

我警戒地回頭,沒想到對方已經進到房間來了。

他披著斗篷,看不清楚他的容貌,但好像有些熟悉……。

不過對方只有一個人,應該能很快就能解決了吧!

我迅速地將手槍上膛,想快點解決眼前的麻煩。

但事情好像沒有這麼單純。

 

 

「居然在這遇到最強的嬰兒啊……。」那傢伙詭異地笑了笑。

「?」

「我們……,來比比槍法吧!」

比槍法?居然敢在我的面前向我下戰帖,這其中必定有詐。

「你到底想要做什麼?」

「當然是針對『那個』啊!」他拉掉斗篷,沒想到居然是……,

「白蘭。」

他微笑著,眼睛瞇成了一條線。

「那麼……,請受死吧!」他依舊笑咪咪地將槍口對準我。

「里包恩!」碧洋琪緊張地大喊著。

正想要跳開時,「動不了了……。」

又是非73射線搞的鬼嗎?

扣下板機那一刻,砰的一聲巨響,我不可置信。

 

  

如果,再重新讓我選擇一次。

我會毫不猶豫地守在妳身邊。

 

 

至今,那抹粉色的身影仍舊時常在我眼前出現。

那笑顏是多麼令人醉心。

我笑了笑,「謝謝妳。」

 

  

END
__

※這只是其一!記得要看27的生日文喔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里包恩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~夜~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