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喔喔~今天是Xanxus的生日呢!! 

史庫瓦羅你等著被吃吧~~((燦笑 

是說今天也是巴茲(雲鳥原飼主((其實我根本忘了有這個人)的生日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天野媽你在幹麻啦!!!!!!QAQ

 BOSS是獨一無二的,你怎麼可以讓他跟那種人(?)同一天生日啦!!!!!!!!!

 唉~算了~我放棄.....

 今天放的是讓我步入"腐女"這個世界的文章

 如果你還想保留你的貞操......

 就請別再看下去了,不然你會跟我一樣走上不歸路.......(有那麼嚴重嗎....|||)

  

 

 

 那請好好欣賞.......

 瓦利亞的"家暴"!!^^

 

 

 

以下是引用自  http://36rain.com/read.php?tid=84195

※以下的毒蛇(瑪門)為男性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(1)

瓦利亞名字的由來是義大利語的「varia」,為多種多樣的意思。

 

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關係,所以裡頭也很多怪咖,有變態、自大狂、錢鬼、人妖、自尊超強的人和一個脾氣差又懶到不行的人。

 

關於這個人,大家一致(?)推認為他們的老大,XANXUS

 

為什麼說XANXUS脾氣差又懶?因為XANXUS向來只會坐在椅上,凡事大大小小都交給別人去處理,而且常常大發雷霆出口罵人,所以瓦利亞裡的人都很怕XANXUS,但又敬畏著他,因為XANXUS可是他們瓦利亞最厲害的老大~

 

像現在XANXUS因為中午的牛排餐不好吃,正在對廚師發脾氣,把他叫過來痛罵一頓,其它站在一旁的僕人都戰戰兢兢怕到不行。

僕人們看著在場二位沒有出任務的瓦利亞成員貝爾和毒蛇,希望他們能給予幫助,但貝爾和毒蛇哪會這麼好心~

 

「哈哈,BOSS又在發火了,教訓的好~」一旁貝爾在看戲一樣的哈哈大笑,完全不打算出面拯救。


「我要回房去數錢,拜拜。」毒蛇根本不做沒有好處的事,他急忙閃人。 


在場的僕人們對這兩位都失望透頂,一心只希望那位能快些回來。果然,沒多久史庫瓦羅就出任務回來,而他的出現,也讓大家鬆口氣。 


「吵什麼,安靜點!」


史庫瓦羅一進門就聽到
XANXUS罵人,沒好氣的過來處理。那些僕人們,包括被罵的廚師一看到史庫瓦羅出現,害怕的眼裡紛紛閃起亮光,就像遇到救兵一樣。 

「垃圾,滾開。」


XANXUS
見史庫瓦羅回來,一腳把廚師踢開,冷冷的坐在椅上。史庫瓦羅看著廚師被踢還慶幸不已的逃命去,忍不住暗啐了聲,然後才坐在XANXUS旁邊椅上。 


「又生什麼氣?」史庫瓦羅無奈的問XANXUS 


(XANXUS
一天到晚發火,真是吃飽太閒沒事做,不會去幫忙出任務啊!)
史庫瓦羅很想這麼對XANXUS吼,但誰叫他是BOSS,是瓦利亞最大的人,所以他也只能把苦水往肚裡吞。 


「牛肉煎太熟,我不喜歡。」XANXUS淡淡回了句。 

「你不是向來都吃這麼熟?」史庫瓦羅愣了愣,他有沒有聽錯?

「我今天想吃生一點。」XANXUS又道:「幫我去重煎一份。」 

「我去叫廚師。」史庫瓦羅聽了,他轉身就走。 

「史庫瓦羅,我是叫你。」XANXUS看著史庫瓦羅,眼神無比認真。 


史庫瓦羅聽了額上青筋直爆,整個臉都垮下,脾氣也火了,直接翻桌對XANXUS嗆聲:「最好是本大爺會煮,我的手只會拿劍殺人,你這白痴不知道嗎!?」 


「那又如何?我就是想吃你煮的~」XANXUS又重申一次,眼神變的銳利又兇狠。 


「哼,到時食物中毒不干我事!」史庫瓦羅冷哼了聲,認命地進廚房為XANXUS做午餐。 


其實史庫瓦羅有私下去報名烹飪課學做菜,不然
XANXUS一天到晚吵著要吃啥,在家也是,出任務也是,三不五時對自己魯。
拜託,自己又不是廚師,怎能滿足他所有要求!所以為了省麻煩,史庫瓦羅乾脆去學做菜,直接煮給XANXUS吃。 


史庫瓦羅俐落的從冰箱拿出牛排處理,倒油放鍋裡煎,在煎的同時還拿出蔬菜切,調沙拉醬,另外做了生菜沙拉給
XANXUS,免得他只吃肉不吃菜挑食。


過了半個小時,史庫瓦羅才端出一盤煎成半熟的牛小排,和一碗總匯沙拉放到
XANXUS面前桌上。 

 

 

「哦哦,賣相不錯說~」貝爾好奇的湊過來看史庫瓦羅煎的牛排,拿出隨身刀子,想先叉一塊來試味道。 

「滾開。」XANXUS厭惡的放把火燒貝爾屁股,還外加伸出一腳將他這礙事者給踢開。 

「哇,好痛,BOSS燒了我~」貝爾到處亂竄,最後衝出門外找水滅火了。



等礙事者走後,XANXUS才拿起刀子切了塊牛肉,叉入嘴裡吃,一臉面無表情。

「好吃嗎?」史庫瓦羅有些緊張,這可是他第一次親手煮給XANXUS吃哩~ 

「還不錯。」XANXUS吃完最後一塊肉時,才回答史庫瓦羅的問題,臉上還微微笑了下。

 


史庫瓦羅看到XANXUS難得的笑顏,心忽然漏掉一拍,他急忙背過身,不想讓XANXUS看到自己臉上紅暈。

見鬼,這XANXUS沒事幹嘛笑,他不知道自己對他的笑容超沒抗拒力嗎!? 

 

「喂,史庫瓦羅?」XANXUS看史庫瓦羅突然背過身,出口喚了聲。 

「我全身都汗,回房洗澡了。蔬菜別忘記吃,不然下回休想我再煮!」史庫瓦羅說完人就衝回房,省得被XANXUS發現他的不自然。 

XANXUS看著桌上那完全沒動半口的總匯沙拉,很果決的想把菜拿去馬桶裡倒,但想起史庫瓦羅生氣的臉,就打消這念頭。


XANXUS
正傷腦筋時,剛好魯斯里亞回來,瞬間就替他解決困難。 


「哦呵呵~是誰這麼貼心替我準備沙拉的,剛好我肚子餓了,我就不客氣的吃哩~」魯斯里亞拿起總匯沙拉,就拿回房去吃,完全不管沙拉是誰的。 


XANXUS
見麻煩的東西消失,他便回房去休息,只是XANXUS回的不是自己房間,居然是史庫瓦羅房間?!

 

(2) 


XANXUS
走到史庫瓦羅房門前,自然大方的開門走進,好像這就是他房間一樣。XANXUS進入時,史庫瓦羅正好在浴室洗澡,XANXUS便脫下身上衣服,全身光裸進浴室洗澡。 


「誰?」史庫瓦羅剛?好沐浴乳要沖水,他聽見開門聲驚戒的拿起劍,生怕是敵人入侵。 

「是我。」XANXUS輕描淡寫的說,同時走到蓮蓬頭下,逕自沖起水。 

「你來幹嘛,我在洗澡!」史庫瓦羅大吼著,而他一看到XANXUS魁梧強壯的身體,修長雙腿間粗大的男性慾望,臉就不自覺燒紅。

(我拷,這傢伙一定是故意來誘惑我,好欠扁! )


還好現在浴室裡煙霧瀰漫,史庫瓦羅才能放心打量XANXUS全身,不用怕被發現時會難尷,正大光明的欣賞著。 

「我也要洗。」XANXUS說完這句後,就搶過史庫瓦羅手上的沐浴乳罐子,倒了些就往身上? 

「你不會回你房間,做啥和我擠!」史庫瓦羅滴咕著,XANXUS就偏要來這騷擾自己?。 

「跟你一起洗,才有人替我刷背。」XANXUS說完還拿起刷身子的海綿,放到史庫瓦羅手中,不客氣的要求。 

「混蛋BOSS,我就知道你有目的!」史庫瓦羅恨恨的拿過海綿,大力在XANXUS背上刷著,順便出口怨氣。 

「哈哈~」XANXUS樂見史庫瓦羅被自己氣到鐵青,心情頓時大好。 

「笑個頭,欠打!」史庫瓦羅火大的咒罵XANXUS,但XANXUS聽了只是但笑不語。 

XANXUS和史庫瓦羅洗好,XANXUS還沒有要走的意思,向史庫瓦羅討了件睡衣,就躺在床上,拿起搖控器對準電視,轉想看的節目。 

XANXUS看電視時,史庫瓦羅則坐在梳妝台前,拿著毛巾擦一頭長及腰的頭髮,和XANXUS穿同款式睡衣的他,隨著擦拭頭髮的動作,胸前衣襟也微微敞開,露出泡過澡後白晢又紅嫩的肌膚。 

XANXUS的視線不知不覺間從電視螢幕上轉開,投注在史庫瓦羅胸口裸露的肌膚上,看著看著突然覺得情慾勃發,下身的男根竟也開始挺立。 

史庫瓦羅絲毫沒發現XANXUS的打量,他擦好頭又拿毛巾放回浴室去,然後就準備要入睡。對史庫瓦羅來說,早睡早起才能保持身體健康,所以一到晚上9點他就睡覺。 

「我要睡了,沒事別吵我。」史庫瓦羅躺在XANXUS旁的床上,閉上眼睛蓋好棉被,一副馬上要睡的樣子。 

「等一下,幫我解決這個。」XANXUS指了指自己下身有反應的男根,對史庫瓦羅道。XANXUS不知為何自己會起了反應,他又懶的去找女人解決,所以把腦筋動到了史庫瓦羅身上。 

「啥鬼?」史庫瓦羅仔細一看,驚訝的啞口無言,狂怒的大吼出口:「你這變態!」 

XANXUS無所謂道:「這有什麼,男人之間,也可以互相打炮。」XANXUS就像要證明給史庫瓦羅看,手掌伸到史庫瓦羅雙腿間,隔著睡褲撫摸起他男根。 

「別摸……」史庫瓦羅想拍掉XANXUS的手,內心深處卻希望他繼續,因為對史庫瓦羅來說,心愛男人的觸撫,他怎能抗拒的了! 

「都這麼有反應,還裝。」XANXUS更用力搓著史庫瓦羅男根,同時把他的手放到自己身下。 

「唔……」史庫瓦羅情怯的隔著褲子握住XANXUS粗大男根摸弄,愈摸心跳就愈快,結果摸到後來,XANXUS就在他手心裡釋放,而他也在XANXUS手裡射了。 

「又要換褲子。」XANXUS走到浴室裡,去清理下身。 

史庫瓦羅看XANXUS進浴室,他也趕緊找乾淨的內褲和褲子換上。史庫瓦羅這時才覺得害羞,他居然和XANXUS做這種事,好丟臉!可說實話史庫瓦羅還是挺高興,所以只見他臉上微微笑著。 

XANXUS換好衣服走出來,打了個哈欠,一眼就望到史庫瓦羅躺在床上,臉上居然還在微笑,他是遇上什麼好事?XANXUS不懂,但他很喜歡看史庫瓦羅臉上的笑顏。 

史庫瓦羅發現XANXUS出來,馬上收回笑容,故作愛睏道:「我要睡了。」他馬上閉眼躺下,免得尷尬不已。 

「嗯。」XANXUS應了聲,同時用搖控把電視關掉,關燈要和史庫瓦羅一起睡。 

XANXUS躺在史庫瓦羅身旁,望著他的睡顏,眼神裡流露出疑惑與不解?XANXUS覺得最近的自己很奇怪,他居然會忍不住想親近史庫瓦羅,也愛待在他身邊。 

明知道這樣很怪,但XANXUS雙腳就像有意識的自己去找史庫瓦羅報到,所以這幾天裡,XANXUS都是在史庫瓦羅房裡睡覺。 

XANXUS不懂為什麼,不過他不討厭和史庫瓦羅相處的感覺,改天就把東西都搬來史庫瓦羅房裡,再把這間房改建大一點,這樣兩個人住起來也不會太過擁擠。 

XANXUS下了決定,打算明天實行,他摟緊史庫瓦羅身子,眼一閉也沉沉睡去。

 

(3) 

隔天一早,史庫瓦羅就先醒來打算去晨練,可他一起來發現自己身子被XANXUS牢牢抱住,無奈的皺起眉頭。 



「呿!這混蛋BOSS是把我當抱枕啦!」說歸這麼說,史庫瓦羅卻很高興自己被XANXUS抱在懷裡,所以他破天荒(?)的又賴了下床,繼續依偎在XANXUS懷裡。

 

史庫瓦羅手指撫上XANXUS臉上的傷痕,發現這傷又淡了許多,看來要恢復XANXUS原本俊俏的臉不遠了。史庫瓦羅望著XANXUS,心裡的愛意有增無減,看來自己真的愛慘了他~ 



自從史庫瓦羅發誓要永遠追隨XANXUS時,他就已經是他的人了,而在搖籃事件後,他知道了XANXUS身世,更是同情憐惜他,而這份情感不知在何時間居然轉變成了愛?哈哈,真是可笑,自己居然會這麼變態愛上XANXUS,一個和自己同性別的男人? 



呿,反正史庫瓦羅早明暸自己是怪胎,對這事他也沒多大的反彈很快就接受,再說他也知道XANXUS只愛女人,身邊女人不斷的他絕不可能愛上自己!所以史庫瓦羅完全沒想到要向XANXUS告白,也不抱任何希望,對他來說只要能在XANXUS背後協助他,這就是最大的幸褔。 



不過史庫瓦羅對最近XANXUS愛纏著自己的舉到感到莫名,XANXUS是哪根筋錯亂?還是純粹在欺負自己?嗯,八成又在耍自己,一定是他過的太爽,無聊之下才一直找自己碴…… 



今天一定要逼XANXUS出任務,省得他吃飽太閒!史庫瓦羅在心裡下決定。 



「時候不早,該起床。」史庫瓦羅不再賴床,拿開XANXUS的手,起身下床換衣服。 

XANXUS
在被史庫瓦羅推開的同時也醒了,他張開迷濛的眼望著站在衣櫃前更衣的史庫瓦羅,淡淡的問了句:「現在幾點?」 

「早上6點。」史庫瓦羅著好裝後,看著牆上時鐘回道。 

「哦……XANXUS看還早,又繼續躺著睡,但身邊少了史庫瓦羅這個大抱枕,突然睡不好,於是又轉過頭來:「你過來陪我睡。」 

…………」史庫瓦羅沉默了會,最後忍不住大吼:「操你媽的,誰像你這懶惰鬼這樣貪睡!要睡你自己睡,我要去吃早餐!」他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。 

 

史庫瓦羅氣呼呼的走在走廊上,一大早就被XANXUS搞的滿肚子氣,連列威迎面走來也沒發現,還是列威先叫他,他才回過神來。 

「史庫瓦羅,BOSS呢?」列威有急事找XANXUS,去他房裡都找不到人,所以問著史庫瓦羅,看他知不知道老大行蹤。 

「他在我房裡睡覺,自己去找他。」史庫瓦羅淡淡道。 

「哦。」列威回了聲,不過卻好奇的看著史庫瓦羅:「BOSS這幾天怎都睡你房裡,莫非你們兩個?」他曖昧的看了看史庫瓦羅,笑的邪惡極了。 

「去死!」史庫瓦羅火爆的一腳踹向列威,把他整個人踢飛出去:「少亂講話了,快去找BOSS!」 

「好啦……
(
只是開個玩笑而已,史庫瓦羅有必要當真嗎?真是!) 

「哼!」史庫瓦羅氣的快步走開,不再搭理列威。 

 

史庫瓦羅來到餐廳時,毒蛇、貝爾和魯斯里亞都已經在吃早餐。眾人看到史庫瓦羅出現也沒講啥,還是各自在聊天。史庫瓦羅坐在椅上,接過僕人送來的早點,就大口吃起來。 

史庫瓦羅吃完早飯,XANXUS也一臉不耐煩的出現,身後還跟著列威,看來是被他吵醒,所以才一臉不爽。 

毒蛇、貝爾和魯斯里亞看到XANXUS出現,道了聲早安:「BOSS早~」 

「嗯。」XANXUS回了聲,就坐到史庫瓦羅身邊,叫人送早餐。 

BOSS,彭哥列第10代首領希望我們能快些制服敵對勢力,最好這一兩天內能解決。」列威唸著從彭哥列總部傳來的消息,向XANXUS做口頭報告。 


「那殘渣也敢命令我,不想活了嗎!?」XANXUS一聽到這命令是澤田綱吉發佈的,怒火中燒,手上也燃起了火炎。 

BOSS息怒……」列威慌恐的說著,害怕XANXUS一生氣,自己就遭秧。 

XANXUS氣歸氣倒也沒發作,只不悅的說了聲:「史庫瓦羅、列威、貝爾,吃過飯後和我出去一趟。」他決定親自動手,省得讓澤田綱吉再有機會對自己廢話。 


「是。」懶到極點的XANXUS居然想自己進行任務,讓在場眾人訝異到不行,不過也興奮不已,紛紛激動的應喝著。 

 

於是乎,有了瓦利亞老大XANXUS親自出馬,不到1小時的時間,連匣都沒有用到,敵人的總部就掛了,且全員無一倖免,由此可知瓦利亞這組織的實力有多強大了。 

「看吧,只要BOSS想做,還是可以的。」列威看著現場的殘破景象,十分崇拜XANXUS 
「只要BOSS別這麼懶就成。」史庫瓦羅無奈的道。 
「嘻嘻~」貝爾聞言笑了笑,表示認同。 
「殘渣,還站在那做什麼,快回去!」XANXUS先行離開,不想在這地方多待一秒。 

史庫瓦羅、列威和貝爾跟在後頭,心知肚明XANXUS一定又犯懶了,想早點回瓦利亞總部休息。果然,XANXUS回到瓦利亞,又坐在自己的寶座上懶的動了。

 

 

(4) 

BOSS,我去發電報給總部說任務已完成。」列威知道XANXUS不想被澤田綱吉看扁,所以一回來就趕快把這消息告知總部。 


XANXUS
面無表情看著列威離開,他叫僕人送來電視搖控器,對準大廳裡超大尺寸液晶螢幕按下,開始尋找想看節目。 


BOSS喝茶~」魯斯里亞眼露愛心的端茶給XANXUS,同時還送上自己親手做的餅乾讓他解悶。 

「嗯。」XANXUS接過茶一口喝下,喝完又繼續窩在椅上啃餅乾。 

「這樣的BOSS也好帥~」魯斯里亞又一如往常,花痴的對XANXUS散發愛心光線。 

BOSS這次出任務居然沒找我,害我少賺一筆錢!」一旁毒蛇咬牙切齒,卻又不敢明著在XANXUS面前吐苦水,只好悶在心裡。 

「錢鬼,有什麼不滿去找BOSS說!」貝爾回著毒蛇,無聊的拿起刀子把玩。 

「我會的,白痴王子。」毒蛇決定找一天和XANXUS說,不然再這樣下去,他的存款又沒進帳。 

「我回房間,有事再叫我。」史庫瓦羅閒著沒事做,不想待在廳裡發呆,索性回房休息。 

 


看電視的XANXUS聽到史庫瓦羅要回房,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開口了:「史庫瓦羅,你房間裡的東西整理一下,近日內我要改建。」 

「啥鬼!?」史庫瓦羅驚訝的回過頭瞪著XANXUS 

「你房間建大,我才能住進去。」XANXUS說的理所當然,而他這話一出,驚震了在場的毒蛇、貝爾和魯斯里亞,由其是史庫瓦羅所受到的打擊最大。 

「為什麼我得和你一起住?!」史庫瓦庫受不了的暴走,這幾天裡XANXUS都賴在他房裡,他已經忍的很辛苦,現在又說要和自己一起住是怎樣!? 

「因為我想。」XANXUS說完這句,不顧史庫瓦羅意願喚來管家,要他今天馬上將史庫瓦羅房間改建,然後把自己東西全搬進史庫瓦羅房裡和他一起住。 

「你想我不想!XANXUS,你若真敢這麼做,我就和你翻臉!」史庫瓦羅生氣的拔出腰間長劍,指著XANXUS方向嗆聲。 

「怕你不成!」XANXUS從椅上起身,他想做的事沒有人可以反對。 

 

情況一觸即發之際,魯斯里亞也跳出來說話:「BOSS,我的房間可以給你住,你搬來和我一起睡~」他也想和XANXUS一起睡覺。 

「滾開。」XANXUS出手放火燒魯斯里亞,讓他止住口。 

BOSS,你幹嘛和史庫瓦羅搶房間,本王子房間讓你睡,我的房間可比皇宮一樣,包你住的舒適不已。」貝爾也笑嘻嘻說,不過下一瞬間也被XANXUS放火燒。 

「我只想睡史庫瓦羅房裡!」XANXUS擺明道,不過這話聽在其它人耳裡,好像就有那麼一些些曖昧……… 


史庫瓦羅先是紅了臉,為XANXUS這句令人想歪的話感到不好意思。 

毒蛇覺得XANXUS這番話聽起來不對勁:「BOSS,你只睡史庫瓦羅房裡,難不成,你對史庫瓦羅動了心?」毒蛇再想最近XANXUS的態度,表明就對史庫瓦羅有獨佔慾。 

「?」XANXUS也跟著疑惑,他對史庫瓦羅動心?有嗎? 

遲頓的XANXUS完全不懂自己真正心思,只因他向來是個行動派,身體都比心理更快行動,所以最近他這麼愛黏史庫瓦羅,證明他早已心動,可他卻毫不知情,才會搞出這場鬧劇。 

BOSS,我幫你測試。」毒蛇拿出占卜用水晶球口唸咒語,水晶球瞬間光芒大作,光線筆直照向XANXUS和史庫瓦羅。神奇的事發生,只見XANXUS和史庫瓦羅身上都出現顆愛心,愛心裡有著對方各自的臉,這不可思議景象讓大家全傻眼。 (本人吐嘈:!@$%^這哪招阿???!!)


「嗯嗯,BOSS果然愛史庫瓦羅,不然你的心中怎會有史庫瓦羅影子。」毒蛇如是道,不過他沒想到史庫瓦羅心裡居然也愛著XANXUS,這麼看來事情很容易就能解決~ 

「是嗎?」XANXUS不太確定,但他見史庫瓦羅心中有自己的影子,莫非? 

XANXUS
還沒問,魯斯里亞就先替他問:「不會吧,史庫瓦羅心裡也有BOSS,難道你愛BOSS?不要,我不允許你和我搶BOSS!」他尖叫著質問史庫瓦羅,想弄個明白,不想平白無故(?)多出個情敵! 

「本大爺才不愛那個混蛋,哼!」史庫瓦羅反駁著魯斯里亞,可是臉卻愈來愈紅,擺明就是口是心非。 

「你騙人,啊啊~」魯斯里亞發出慘叫,XANXUS和史庫瓦羅是相愛的,嗚嗚,他的戀情無望(?)了,上帝真是不公平! 

「這消息真勁爆,我要賣給八卦週刊賺錢~」毒蛇果然滿腦子都是錢,他溜回房裡去打電話給義大利黑手黨八卦週刊的記者,標題就打瓦利亞老大真正情人,哈哈,一定有賺頭! 

「好像挺好玩,本王子要湊一腳。」貝爾也跟著毒蛇後頭走。 

BOSS居然愛史庫瓦羅不愛我,嗚啊,我不要活了!」魯斯里亞也哭著跑走,頓時現場只剩XANXUS和史庫瓦羅兩人。

 

 

(5)H 

史庫瓦羅被XANXUS銳利眼神看的無措,身子不停往後退,想找空檔離開這地方。XANXUS哪這麼簡單就讓史庫瓦羅溜走,他快速來到史庫瓦羅身前,將他整個人緊緊抓住。 

「放開我!」史庫瓦羅被XANXUS發現意圖,不停掙扎想從他懷裡逃開。 

「你把話說完再走,你愛我嗎?」XANXUS很想知道這件事,所以追問史庫瓦羅。 

「我不愛!」史庫瓦羅哪這麼簡單就吐出真心話,他裝傻到底。 

「那你心裡為何有我?」XANXUS又問,存心逼史庫瓦羅到極限。 

「混蛋,哪又怎樣!你心裡也有我,那你愛我嗎!?」史庫瓦羅反問回去,脾氣高傲的他絕不先示弱。 

「或許。」XANXUS想了半天只答這句,讓史庫瓦羅氣到爆炸。 

「去你的或許,滾開!」史庫瓦羅使勁推開XANXUS,整個人難過到不行。史庫瓦羅就知道XANXUS不懂什麼是愛,就算他心裡愛自己,不會表達的他根本就沒用,自己還存著什麼狗屁希望! 


「史庫瓦羅!」XANXUS喚著史庫瓦羅的名,阻止他離開。 

「你這豬頭別叫我!!」史庫瓦羅傷心不想再理XANXUS,他只是背著XANXUS,忍不住一直從眼眶裡掉下淚,無聲哭泣著,不想被身後男人發現他的懦弱。 

「史庫瓦羅。」XANXUS又叫了聲,這回他乾脆來到史庫瓦羅身後,一把抱住他:「我不在乎你愛不愛我,我只知道我不能沒有你。」他這話說的真誠,止住史庫瓦羅淚水,也讓他燃起希望。 

「是嗎……」史庫瓦羅雖然有些遲疑,他卻整個人偎入XANXUS懷裡,算是勉強相信他話。 

「史庫瓦羅~」XANXUS轉過史庫瓦羅的臉,霸道抬起他淚溼臉龐,唇強勢的吻上了他唇,饑渴又熱烈的吻著。 

XANXUS~」史庫瓦羅雙手回抱XANXUS,接受男人索求。就算史庫瓦羅不確定XANXUS是否愛自己,但至少知道這男人心裡有他,史庫瓦羅就很滿意。 


XANXUS
吻的更加用力,並以公主抱方式將史庫瓦羅攔腰抱起,大步一跨走向史庫瓦羅房裡。XANXUS把史庫瓦羅放到床上,同時脫下西裝外套,想做愛的意味很明顯。 

XANXUS……」史庫瓦羅有些緊張,壓根沒想到會有和XANXUS上床的一天。雖然史庫瓦羅並不排斥和XANXUS發生親密舉止,但自己是男人,能滿足他嗎? 

「怎麼,不想做?」XANXUS直覺就是這問題,不過他可是很想要,沒辦法放過史庫瓦羅。XANXUS知道史庫瓦羅愛自己時,他就渾身興奮的不住戰慄,恨不得將史庫瓦羅拆吃入腹,彷彿只有這樣才能止住心裡渴望。 

「不是這問題!我是男人,跟你一樣有那根”(強調??),你看到時不會軟掉嗎?」史庫瓦羅哀怨的道,自己平板瘦弱的身子,比不上女人光滑有彈性的肌膚,加上兩腿間男性性徵,只會讓XANXUS倒盡胃口…… 


史庫瓦羅不想讓自己陷進難尷境地,如果可以他不想在XANXUS面前脫光:「還是我們關燈做,這樣你比較不會為難。」 


「囉嗦!」XANXUS受不了史庫瓦羅雜唸,他才不在乎史庫瓦羅是男人,也不會看到他身體就軟掉,相反的,他現在可是硬到不行! 


XANXUS
為了阻去史庫瓦羅一堆五四三的歪念頭,乾脆一把扯下他身上皮外套,T恤、皮褲和內褲,露出他白晢高佻身子,使他毫無遮掩裸露在自己眼前。 


「不要看!」史庫瓦羅羞的雙手捂住下身男根,怕XANXUS看到真會失了興致。 

「遮什麼,你有的我也有!」XANXUS不以為意道,他脫下身上白襯衫,西裝長褲和內褲,大方現出結實精壯軀體,而且雙腿間男根也高挺起來,看來正情慾勃發。 

「唔……」史庫瓦羅看到XANXUS那挺起男根,不禁羞紅了臉。 

「史庫瓦羅,我已經被你勾起慾火,你要負責熄滅它。」XANXUS邪笑指了指下身高翹男根,同時不懷好意舉起他手,放到自己男根上要他搓一搓。 

 


※友情建議:最好跳過這段(扶額)……
本人也很難繼續看下去,雞皮疙瘩都ㄘㄨㄚˋ起來了……((

 


「好……」史庫瓦羅著迷的扶起XANXUS男根,手掌包裏它揉弄。 

史庫瓦羅一直想摸XANXUS男根,上回洗澡時看到就很想玩,所以現在史庫瓦羅手掌興奮在男根上摸來摸去,還在根部底下小球搓著盡情玩弄。 

史庫瓦羅趴在XANXUS雙腿間,右手手掌握住男根快速抽動,感受它在自己手中變的更茁壯。 

「嗯……XANXUS很享受史庫瓦羅服務,發出了悶哼。 

XANXUS……」史庫瓦羅聽到XANXUS粗喘聲音,也覺得有些按捺不住,下體男根不斷在XANXUS大腿上磨蹭。 

「你也想要了?」XANXUS感覺到大腿上溼意,微微對史庫瓦羅笑了。 


XANXUS
翻過史庫瓦羅身子,讓他臉對著自己下身男根,而史庫瓦羅屁股則對著XANXUS臉龐,呈現69(不是六道骸)淫亂姿態。XANXUS抬高史庫瓦羅屁股,手掌圈握住他同樣有反應的男根柱身搓揉。 


「唔……」史庫瓦羅被XANXUS摸的爽快,趴在他大腿上直喘氣。 


XANXUS
再追加攻勢,他張口把史庫瓦羅男根整個含入口中,改以柔軟舌頭舔舐,嘴巴用力吸吮,再以牙尖不時輕咬,直把史庫瓦羅逗的快失了魂爽上天。 


「再用力吸,好爽!」史庫瓦羅向來對快樂是最忠實的,只見他不住搖動臀部,讓男根不斷在XANXUS嘴裡進出,好享受更多。 

「你也該為我吸一下!」XANXUS不悅的看著史庫瓦羅,他不能都只顧自己爽! 

「好啦!」史庫瓦羅聽話將臉面向XANXUS下身挺立男根,張嘴就含入口中。 


史庫瓦羅握著XANXUS男根,頭賣力上下搖動,好使男根能在自己口中戳刺,唇也用力吸含舔弄,使盡渾身招數挑好男人。XANXUS很滿意史庫瓦羅服務,也繼續吸含他男根,兩人你一來我一往的互相較勁。 


史庫瓦羅爽的邊呻吟邊含XANXUS男根, XANXUS也被史庫瓦羅含的舒爽不已,俊臉上滿是忍耐,雙方都知道自己快到達了,所以各自加快含吮速度,結果沒多久,兩人就雙雙在對方口中射出愛液。 


「嗯……」史庫瓦羅無力的躺在XANXUS身上,還處於高潮餘韻中。反觀XANXUS,男根解放後還直挺挺站在那,看來更加情色。 

「這樣就不行?還沒正式開始~」XANXUS拉起史庫瓦羅身子,讓他坐在自己身上,然後大手分開他修長雙腿,手指沿著臀溝滑到史庫瓦羅身後窄穴入口處按撫揉弄著。 

「嗚……」史庫瓦羅察覺XANXUS手指摸到自己穴口處,那怪異不安感讓他整個人都僵住。雖然史庫瓦羅知道男同志是用那地方做,也做好心裡準備,但真的做起來他會怕…… 

「別緊張,我技術很好(?),不會讓你痛。」XANXUS很有自信,因為他可是個閱人無數的情場浪子,和男人做愛的知識他還是有。 

「哼,你敢讓我痛你就死定!」史庫瓦羅聽到XANXUS這樣說,心裡一肚子火,這傢伙玩過這麼多女人,技術不好才有鬼! 

「我只會讓你爽到哭出來。」XANXUS壞心說著,唇再次吻上史庫瓦羅,吻的他嘴裡只能吐出喘息。 

「唔……」史庫瓦羅被吻的迷濛,雙手緊勾男人肩頭。 


XANXUS
邊吻邊打開床邊抽屜,翻找著可以拿來當潤滑油的東西,最後XANXUS找到史庫瓦羅平日用來放鬆精神的玫瑰精油,打開瓶蓋倒了些在手心,指頭沾著那液體就往史庫瓦羅小穴上擦去。 


XANXUS
在史庫瓦羅小穴裡擦了不少精油,把粉色小嫩穴弄得油亮,看來十分可口。XANXUS這時手指藉著精油潤滑刺入穴口裡,引得史庫瓦羅渾身緊繃。 


「嗚……」史庫瓦羅不適皺起眉頭,學著適應體內異物。 


XANXUS
一邊吻著史庫瓦羅額頭給予安慰,一邊律動在史庫瓦羅體內的手指,指頭在肉穴內一前一後來回抽動,不時輕轉磨動,直把小穴戳的舒服不已。 


而且當XANXUS手指碰到史庫瓦羅肉穴裡最敏感的那一點時,史庫瓦羅不自覺發出尖叫,同時前方垂軟男根又再次挺立,在XANXUS強壯腹肌上揉著。 


「這裡嗎?」XANXUS指頭更用力戳入,使史庫瓦羅愈叫愈大聲。 

「啊那裡……」史庫瓦羅臀部不自覺跟著XANXUS手指在動,眼神也陷入瘋狂。 


XANXUS
看時候差不多抽出手指,將下身男根對準史庫瓦羅溼嫩小肉穴,一舉狠狠插進。粗壯柱身一吋吋被小肉穴吞進,直到整個插入直至底部。 


「嗚,好大,痛死我了!他媽的!」史庫瓦羅難過叫著,忍不住爆出粗話,身後穴口被XANXUS男根撐的快裂開,比殺敵時被人捅一刀還痛。 

「我也很痛,不過是爽的那種痛。」XANXUS邪惡的說,史庫瓦羅生氣在他胸口直打。 

「你這精蟲衝腦的混球!」史庫瓦羅氣到在XANXUS肩上咬,留下一串牙痕。 

「喂!」XANXUS無奈道,為了抵抗史庫瓦羅攻擊,將他整個人丟到床上。 

「很痛哩,你這豬頭幹嘛丟我!」史庫瓦羅不爽罵著,完全不知自己已任人宰割。 

「閉嘴。」XANXUS覺得史庫瓦羅太囉嗦,他以唇堵住史庫瓦羅不住叫罵的嘴,然後抬起史庫瓦羅雙腿架在肩上,下身男根再次插入他體內一捅到底。 

「唔唔……」史庫瓦羅再次發出痛叫,氣的俊臉通紅,看來更加美豔。 


XANXUS
欣賞著史庫瓦羅臉上表情,好心情開始律動起腰身,讓男根在史庫瓦羅體內激烈暴動著。XANXUS念在史庫瓦羅是初次,所以力道有放輕些,但每一下突刺還是狠狠直插深處那點,搞的史庫瓦羅快發瘋了。 


「啊別這麼深插的我肚皮快破了!」史庫瓦羅不舒服叫著,但隨著XANXUS男根有節奏抽送下,小穴也習慣這龐大異物,尤其在男根頂端撞到某一點時,小穴便會興奮的開始蠕動,緊緊吸含男根。 

「別吸這麼緊,絞的我快斷!」XANXUS男根被肉穴吸的又痛又爽,他索性不再保留,男根蠻橫抽送起來。 

「啊啊好棒……」史庫瓦羅漸漸感受到做愛的歡快,他努力張開雙腿,好讓XANXUS能插深一點,最好把他整個人都弄壞算了。 


XANXUS
看著身下史庫瓦羅,也覺得很愉快,這種事果然要和最愛的人做才舒服。XANXUS盡情在史庫瓦羅身上侵略,手掌也不忘伸到史庫瓦羅腿間男根搓揉,讓他享受更多。 


「嗚啊我不行了……」史庫瓦羅兩方面都被XANXUS攻擊,已經在高潮邊緣的他哪能再承受住,所以身子一顫,又射出愛液。 

「唔!」XANXUS下身男根被史庫瓦羅達到高潮而不停收縮的小穴夾更緊,他粗魯狂猛律動柱身,沒多久也在史庫瓦羅體內射出愛液。

 

(6) 

完事後,史庫瓦羅真的連動手指的力氣都沒,XANXUS則是打開史庫瓦羅抽屜,找出煙和打火機(BOSS抽菸??),點了根煙抽。XANXUS抽完一根煙後,才轉過頭來對身旁史庫瓦羅道。 

「搬到我房裡去。」XANXUS要求著。 

XANXUS
已得知自己愛史庫瓦羅,加上兩人又有親密關係,更是不想和他分開,所以才要求史庫瓦羅和自己同居。而且XANXUS的房又比史庫瓦羅大上許多,如果住那史庫瓦羅房間也不用改建省去麻煩。 

「不要!」史庫瓦羅一口回拒,對他來說,他還是喜歡待在自己房裡。 

「那我搬過來。」XANXUS也不囉嗦,只要能和史庫瓦羅在一起就好。 

「我不要!」史庫瓦羅還是拒絕,這下XANXUS真的火了。 

「嗯!?」XANXUS不喜歡史庫瓦羅一直反對,他是什麼意思? 

「這事之後再講,我現在好累想睡覺。」史庫瓦羅推托道,不想再和XANXUS談這話題。因為史庫瓦羅一搬到XANXUS房裡,不就代表大家全知道自己是他的人,這感覺很怪……

「是嗎……」XANXUS很不高興,完全不知道史庫瓦羅是害羞,才一直拒絕和他同居。

「就這樣,我累了先睡。」史庫瓦羅頭一偏,躺在床上很快就睡著。

XANXUS
則是又點了根煙吸,眼中思緒不斷流轉,最後他看著史庫瓦羅,在心裡下了決定。XANXUS又在床上坐了會,便起身穿好衣服,走到大廳上。

 由於近晚餐時刻,所以大廳上貝爾、毒蛇和列威都坐在位子上準備吃晚飯,只除了因失戀太傷心的魯斯里亞缺席外,大家都到了。

BOSS~」貝爾、毒蛇和列威看到XANXUS,紛紛打招呼。

 
「嗯。」XANXUS坐在自己專屬位子上,整個人向後倒在椅背上,修長雙腿蹺在桌面上,一副隨興又慵懶的樣子,顯露出成熟的男人味。

BOSS,史庫瓦羅呢?」毒蛇感興趣的問,難不成他被XANXUS搞到起不了床,哈哈~

「還在睡,有事?」XANXUS看著毒蛇冷冷道。

「沒……」毒蛇被看的全身發毛,不敢再問。

「嘻嘻,BOSS真厲害,馬上就把人吃乾淨~」貝爾不怕死的說,臉上笑的曖昧不已。

「有意見?」XANXUS狠瞪貝爾,果然他連笑都不敢。

一旁列威覺得氣氛突然變的奇怪,馬上出來打圓場:「管家,人都到了,送餐。」


列威說完,管家馬上命其它僕人送上餐點,一一放到XANXUS、貝爾、毒蛇和列威面前。

「主人請慢用。」管家鞠了個躬就退下。

「等會。」XANXUS喚住管家,在他耳邊交待:「不用改建史庫瓦羅房間,你只要把我的東西全搬到史庫瓦羅隔壁房裡,再把那間房和史庫瓦羅房間相連的牆打掉,知道了嗎!」

「是,主人。」管家領命下去,打算明天一大早就做。

BOSS,為什麼你要搬到史庫瓦羅隔壁,還要把你們房間打通?」列威不知道中午的事,對XANXUS下的命令感到不可思議。

「哈哈,BOSS這麼做真是妙~」貝爾不由得讚美起XANXUSXANXUS把自己和史庫瓦羅房間打通,如果史庫瓦羅要反對也反對不了,這招真棒!

「什麼啊?」列威愈來愈疑惑。


一旁毒蛇見有利可圖,也悄悄開口對列威道:「想知道BOSS為什麼這麼做?」


「想啊,快告訴我!」XANXUS的事,列威都想知道。

「想聽八卦要付錢。」毒蛇奸笑,說了一個數字。

「我拷,你坑人!」列威臉都變青,毒蛇也太狠了!

「不想付也沒關係,那你明天的任務讓給我。」反正出任務有錢可拿,毒蛇退而求其次。

「成交。」列威馬上同意,因此毒蛇便一五一十和列威講。


就在毒蛇和列威竊竊私語時,XANXUS和貝爾也開始用晚飯,今晚晚飯是奶油義大利麵、羅宋湯和凱撒沙拉,甜點是錫蘭紅茶和黑森林蛋糕。


XANXUS
將奶油義大利麵、羅宋湯、錫蘭紅茶和黑森林蛋糕全吃個精光,只留下凱撒沙拉。貝爾則是全吃光,還有點意猶未盡,因為今天的蛋糕很好吃,貝爾看毒蛇和列威還在講話沒開動,壞心的把他們兩人蛋糕拿來吃掉。

 

XANXUS吃完飯便回史庫瓦羅房間,同時命管家晚點把史庫瓦羅晚餐送去房間。

 

列威和毒蛇嘀咕很久,列威也明白一切驚訝不已:「原來BOSS愛上史庫瓦羅,而史庫瓦羅也愛BOSS?呿,我就知道,難怪BOSS最近都和史庫瓦羅形影不離~」

 

「對啊~」毒蛇說完也準備吃飯,他一眼就見自己黑森林蛋糕不見驚訝大叫:「我的蛋糕?」

「咦,我的蛋糕也不見?」列威看著蛋糕憑空消失不見,正覺疑惑時,看到貝爾偷偷摸摸溜走,直覺一定就是他惹禍。

「貝爾,你偷吃我蛋糕是不是?」列威生氣的逼問著。

「我沒有。」貝爾急忙否認,可是他嘴上一大片殘留巧克力已經洩了密,所以他趕緊腳底油(?)溜之大吉。

「還我蛋糕來!」列威和毒蛇臉色兇狠的追上貝爾,展開千里追殺,對某些男人來說,甜食可是他們的一切!

 

(7)

XANXUS
回到史庫瓦羅房間,看床上史庫瓦羅還在睡,他便無聊的拿起電視搖控器,打開螢幕,看了許久都沒自己愛看的節目。XANXUS便從電視櫃下拿出史庫瓦羅的遊戲機(?),插好插頭坐在地上玩遊戲打發時間。

 

也許是電視聲音太大,吵醒史庫瓦羅,他看XANXUS在玩遊戲,咕噥了聲:「現在幾點?」

「晚上9點。」XANXUS放下電動爬上床,望著史庫瓦羅道:「餓了沒?」

「還好。」史庫瓦羅搖搖頭,身子還酸酸軟軟,繼續趴在床上懶的動。

「喝水?」XANXUS倒了杯水給史庫瓦羅喝,對懶的動的他來說,會這樣算很不錯了。

「謝謝。」史庫瓦羅剛好口渴,他一口喝完水,然後又趴回床上躺,沒多久又睡著了。

 

XANXUS見狀無可奈何的笑了,他索性也關掉電視和遊戲機,陪史庫瓦羅睡覺。兩人就這樣一直睡下去,直到半夜3點,史庫瓦羅才因為肚子餓醒來。

 

「餓死了!」史庫瓦羅皺起眉,不情不願的醒了。

 

史庫瓦羅醒來也發現XANXUS不知何時躺在自己身邊睡覺,還抱住自己,臉頓時紅了。不過史庫瓦羅的肚子一直傳來抗議聲,讓他只好從床上爬起去廚房冰箱找東西吃。

 

全身光裸的史庫瓦羅隨便套件浴袍,就離開房間,由於現在是半夜,大家都已經休息,屋子裡頓時黑漆漆靜悄悄。史庫瓦羅快步來到廚房,打開電燈,來到冰箱前一看,發現還有肉,火腿,蛋和吐司。

 

史庫瓦羅把肉、火腿和蛋煎熟,把吐司拿出來抹上奶油,加幾片生菜,再將肉、火腿和蛋舖上去,一份豪華的三層三明治就好了。史庫瓦羅又從冰箱裡拿罐柳橙汁倒了一杯,坐在椅上打算大塊朵頤一番。

「沒有我的嗎?」XANXUS不知何時也來了。

「哼,等一下!」幸好剛史庫瓦羅還有多煎些肉片,他在吐司上夾菜夾肉,然後又倒了杯柳橙汁,放到XANXUS眼前。

「我不想吃菜!」XANXUS嫌惡的瞪著三明治裡的生菜,抗議著道。

 
「不行!」史庫瓦羅狠瞪著XANXUS,大有他敢不吃,自己就和他拼命的打算。

 

XANXUS只好勉為其難坐下,繼續瞪著三明治裡的生菜,展開拉鋸戰。史庫瓦羅懶的理XANXUS,他拿起三明治大咬一口,開始享受美食。在史庫瓦羅沒注意時,XANXUS偷偷挑出生菜,放到手心裡一把火燒掉,之後才放心的大口吃三明治。

 

XANXUS和史庫瓦羅吃飽後,兩人又回到房裡,史庫瓦羅跑去洗澡,XANXUS當然也跟著進去洗,結果兩人免不了又在浴室裡歡愛了一回,直到天明才雙雙躺在床上睡覺。

 

第二天一早,史庫瓦羅想起有任務在身,差點睡頭的他,匆匆準備完後,就去跟毒蛇會合。XANXUS躺在床上,趁史庫瓦羅出門後,召來管家開始打造房間。

 

XANXUS叫人把兩間房打通,史庫瓦羅的東西幾乎都沒有動到,只有床移到兩間房的正中間,電視也改成超大液晶螢幕。另一間房則放XANXUS的東西,有他常用的槍枝,喜歡的超大沙發,豪華的大型音響(?),還有一台重型機車(?)放在房裡當裝飾品。

 

等一切全弄好後,XANXUS滿意的坐在自己喜愛的沙發上欣賞著,就不知史庫瓦羅回來,有何感想了?XANXUS心想史庫瓦羅看到應該會很高興呢,可是他卻不知道,結果並不是這麼一回事!

 

「搞啥鬼,我房間怎麼會變成這樣!?」史庫瓦羅回來發現房裡被人亂動,氣的不可開交。

「我弄的,有意見?」XANXUS淡然的道。

「你怎麼可以這樣,不尊重我意見!」史庫瓦羅發火了,他最氣的也是這個,他明明就和XANXUS說不想改建房間了,他居然敢!?

「我想和心愛的你一起住,不行嗎?想每天都和你在一起也有錯?」XANXUS總覺得他愈說愛就愈順口,心情也跟著大好,便也不諱言的坦白示愛。

「我又沒有說不行……」果然,史庫瓦羅對XANXUS這愛的告白沒輒,真的主動敗下陣來了。

「既然如此,就這樣了。」XANXUS不給史庫瓦羅反駁,就此拍板定案。


「蛤!?」史庫瓦羅總覺得自己有被拐的感覺,但他也沒反悔的機會,結果史庫瓦羅就和XANXUS展開了同居生活。

 

而且毒蛇報料的那家八卦週刊也把XANXUS和史庫瓦羅的情事全寫了出來,也寫到兩人近日內同居?想當然爾,一定又是毒蛇去報料,所以史庫瓦羅有私下去找毒蛇〝好好〞談過了,毒蛇也在病床上保證不再亂報料,這件事才因此停住。

 

不過XANXUS和史庫瓦羅同居之後,生活過的還是一樣,XANXUS也懶的每天都窩在房裡看電視玩遊戲(??!),吵著要史庫瓦羅親手煮菜給他吃,或者幫他拿東拿西,害史庫瓦羅有種錯覺,自己是不是變XANXUS的專屬僕人了。

 

可是當XANXUS不時對史庫瓦羅親親抱抱,加上每晚熱情的做愛,和事後甜蜜的相擁入睡,又讓史庫瓦羅覺得很幸褔。所以史庫瓦羅就不再介意他有個懶惰情人的事了,總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恰恰好!!真是可喜可賀~可喜可賀~

 

 

 

END

__

本人的報怨:噢!!天~改版面改到肩膀好痛.....>AQ

之後我整個內心OS到:哇~改完了!奇蹟阿~~

那麼......祝Xanxus......生日快樂!!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~夜~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