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第三章》

※正常向

※十年前&十年後之間(瑪雷戒指已封印)

※彩虹代理人戰爭已結束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「哦~原來你們是來英國找人的阿!!

「嗯。」

 

目前,瓦利亞眾人正跟著紅褐色頭髮進入有如鬼屋般的別墅。

雖然外表很詭異,不過裡面的裝潢倒是不輸給瓦利亞本部,

而且有著現在還沒開發出的技術的傢俱。

 

先來幫那位紅褐色頭髮來個自我介紹好了,紅褐色頭髮名為阿爾提歐斯‧德拉薩爾(AirtioacesDelasalle)

有藍綠色的眼睛,他說平時叫他
'' (ㄌㄧㄣˇ)''就好。不然名字叫起來很麻煩。

((而且我還要打好多個字…… (((!!名字還不是你取的!!!!((((欸欸!!!離題了……=, =|||)

 

「嘻嘻嘻!!!這裡好像很好玩耶!!貝爾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,一直很亢奮……

「喂喂喂!!!我們可不是來玩的阿!!!!!貝爾!!!

「切!!王子知道啦!!!長毛真掃興~

「嘖!!!你這個蠢王子….

「啊啊??我蠢?我看笨長毛比較蠢吧!!」貝爾不悅的亮出小刀。

「喂───想打架是吧?!!??」史庫瓦羅也準備拿出長劍。

「到此為止了!你們兩個!!!

「瑪門!!!你不要阻止我!!」貝爾吼著。


說話的是個戴頭巾的嬰兒…...!他現在已經是成人了呢……

 

「難道你們兩個不怕待會『Grim Reaper』突然出現嗎??」瑪門嚴肅的說著。

「唔……!!!

「嗯??怎麼了嗎??」凜停下腳步笑著回頭問道。

「不!!沒事。繼續往前走吧!!」。

 

 

x

 

 

眾人跟著凜來到了大廳。

「你們先坐一下吧!!我去拿點喝的。」語畢後,凜便往廚房走去

但卻有人早一步從廚房走出來……

「咦?!剛好!幫我拿點東西出來吧!!有客人喔!

「嗯……?有客人???(歪頭+挑眉)

 

聲音的主人向眾人探了探頭,對方是一位有著一頭銀色長髮,髮尾還染紅,身穿一身黑的金眸女性。

 

「嗯,你們好~

「嗯。」

(
這是什麼淡定的對話啊??)

 

凜的內心如此的吶喊著…...

突然有隻手放在潾的肩上…...

 

「嗯??!!!幹麻??

「你不是去買東西嗎?……東西勒??

!!…….(臉綠)

「快賣完了….3….

「啊啊啊─────我居然忘了!!!!那些人交給你啦!!!!!!

Bye!!!!!!!
─────碰!!!!(關門聲)

「呃……()

凜一路邊狂奔邊吼叫著,其他人則是一臉傻眼的望著他離開。


「這種事…..常發生嗎?魯斯里亞用手指著凜離去的大門問。

「嗯….還算蠻常發生的吧…..吃泡芙嗎?剛出爐喔。」女子回答。

「嗯。麻煩了
…...請問你是……?」瑪門問。

 

「嗯?我嗎?我是剛剛那個狂奔出去的那個人的妹妹─慕菈亞‧德拉薩爾(MuelaiaDelasalle)

平時就叫我吧。」

名為的女子一邊說一邊擺設茶點,隨後也坐下吃起泡芙來。

 

「啊,你們帶上這個吧!帶著這個在這棟屋子裡比較好活動喔。」夜不知從哪裡拿來6支手環….

 

「嗯??怎麼說??」列威提出疑問。

「你們也看到了,我家幾乎是電子式的。開個電視或開個什麼都會用到的,所以就戴著吧。

使用方式就是用戴手環的手去觸碰感應區,或對著想開啟的物品用手指由上往下畫,

之後會出現一條選單用選單來開啟。」

 

「嗯,這裡常發生墜機嗎?看你們一副很稀鬆平常的樣子。」瑪門接過手環問道。

「嗯,因為這裡的氣流很不穩,常有私人飛機掉下來。來的一路上你們應該有看到很多飛機屍體吧。」

夜一副很無奈的說道。


此時,瑪門的雙眼發出了光芒。


「那那些我可以帶走嗎?

「喔可以啊。你要幹麻??

「拿去賣阿!可以賺不少錢!」瑪門一副理所當然的說著,一邊從斗篷拿出計算機。

「呃隨便反正那不是重點……」夜緩緩的站了起來。

「有事的話我會在2樓,把這當自己家別客氣。」

語畢,夜便往樓梯走去。

 

「欸欸!!史庫瓦羅,那女的應該就是目標了吧。」貝爾湊到史庫瓦羅身邊問。

「嗯,應該吧。」

「應該?」魯斯里亞挑了挑眉(?)。

「畢竟沒有人看過『Grim Reaper』的真面目,所有被攻擊過的家族

中有些倖存者對他的印像幾乎都是"
有一頭銀色長髮"

瑪門邊將計算機收起來邊語氣凝重地說。

「嘻嘻!那不就跟長毛一樣了嗎!!

「就是說……!!你在胡說些什麼阿你??阿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!!!!!

「嘻嘻!王子可是實話實說喔!! 嘻嘻嘻!!

……!」史庫瓦羅像是踢到鐵板似的,只好撇過頭去

「嘻嘻嘻!!

「夠了吧。你們兩個。總之,就先觀察一陣子吧,順便看看『Grim Reaper』的實力有多少吧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作者的嘮嘮叨叨:

喔喔喔!!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第三章了耶!!ΣOAO

其實這一章很早就打好了,只是我一直以為我有放上來

所以就忘了....(抓抓頭((遭K

反正第四章我又卡文了(悲劇Orz)

請各位有看的大大稍等久一點喔~
((某:你確定只有"一點"嗎? 俺:......|||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~夜~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