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第一章》

※正常向
※十年前&十年後之間(瑪雷戒指已封印)
※彩虹代理人戰爭已結束

 

=============開始============

 

在一個美好的早晨

連早起的腦兒都還沒醒來

義大利彭哥列直屬暗殺部隊——瓦利亞卻早己吵成一團....

 

「喂————雜魚們給我起來!!!

 

一大早,瓦利亞的免費鬧鐘又很準時的叫大家起來

 

咻—— !! 噹鏘——

 

金屬的撞擊聲突然響起。

「笨長毛!!!時間還很早,幹麻把我吵醒啦!!

「史庫瓦羅,我要精神賠償費!!S級任務的3倍價就好!

果然,接著就是貝爾、瑪門的一連串抱怨。

「喂——別廢話那麼多,快給我坐下吃早餐!!!!聽到沒有!!!」史庫瓦羅不耐煩的說

「好啦!!

 

 

x

 

 

等大家入座後,史庫瓦羅便開始說明。

「今天叫你們這麼早起來,是因為之前瓦利亞的新幹部已經選好了。」

「什麼??!

「哇~~

「嗯??

「新的幹部??

 

每個人都提出了疑問。(除了XANXUS)

 

「那....對方事什麼樣的人呢??

瓦利亞的媽媽-魯斯里亞(他自稱((其實是史庫瓦羅才對阿~~)問。

 

「呃….你們應該還記得之前有一個獨自消滅一個知名的家族的人吧?就是那個人。」

「什……那個被稱為『Grim Reaper(死神)』的傢伙??!列威一聲驚呼,瞪大了眼。

「沒錯。」史庫瓦羅面無表情的回答

「嘻!!~~瓦利亞已經有王子、鯊魚、人妖、青蛙、怪大叔和阿爾柯巴雷諾了!!現在又多了個死神哪!!!!!

「你好像很興奮嘛!!貝爾!!

「嘻!!!!

「哈~~~那為什麼要這麼早叫我們起來??人家還要睡美容覺呢。
魯斯里亞邊抱怨邊打哈欠。

「那是因為那傢伙似乎是住在英國的郊區附近的某座森林,但目前確切的位置還沒找到,而且好像也有別的集團要他。史庫瓦羅解釋著。

「嘻!!那傢伙那麼有才華啊!!要找的話,叫瑪門用『黏寫』就好了啊!!!!貝爾似乎異常的興奮。

「唔!!好吧!我也想看看能被稱為『Grim Reaper』的傢伙到底有多少實力,這次就免費好了。

 

語畢,瑪門便開始「哼——————」的擤鼻涕

因為『黏寫』是靠衛生紙上的鼻涕來占卜的(不要問我為什麼……)

 

「如何???」大家都看著瑪門

「唔…….似乎在英國郊區附近,最大座森林的一棟別墅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~夜~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